诺基亚C3性价比好不好?诺基亚C3智能手机外观充电等详细评测

时间:2021-04-15 15:18:04       来源:3D科技网

诺基亚C3是来自芬兰的品牌,这是在做实惠的功能手机一度非常称职的入门级产品。那可以转化为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吗?诺基亚C3可以说很多话。就设计而言,这是一部截然不同的手机。对于初学者,可以取下手机的外壳。它具有亚光效果,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后部有指纹传感器。

该手机具有专用的Google助手按钮,并带有用于充电的micro-USB端口。

诺基亚C3从桌子上摔下来幸存下来。但是不要在存放位置上有太多的自由,因为外壳是用塑料制成的,因此容易受到损坏。

该手机具有5.99英寸HD +显示屏,顶部和底部带有厚边框。在户外,亮度是最佳的。诺基亚C3具有很好的自适应亮度功能。

诺基亚C3具有面部解锁,指纹识别以及常用的图案和密码解锁等安全功能。

该手机采用八核1.6GHz SC9863A处理器和3GB RAM(或2GB)供电,因此不要指望它能提供快速的性能。应用可能需要2-3秒才能打开。多任务处理和玩图形密集型游戏并不是您应该希望这款手机出色地完成的任务。

这款手机提供了整洁的,库存丰富的Android体验,这意味着没有无用的预装应用程序。

在相机正面,诺基亚C3在白天可以提供清晰自然的照片。到了晚上,相机性能会变差,并且照片缺乏清晰度和清晰度。

诺基亚C3配备5W充电器,充满电大约需要90分钟。电池寿命很长,并且在某些中等使用情况下(例如观看视频,听音乐,玩游戏和社交媒体(每个大约一个小时)),可以轻松延长一天以上的时间。

除了具有磨砂效果的轻巧设计,出色的Android体验和出色的电池寿命外,诺基亚C3没有其他任何重要亮点。仅当您想要价格低于1万卢比的诺基亚手机时,方可使用它。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三星,小米和Realme等竞争对手提供了更好的手机。

关键词: 诺基亚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