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宣布《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将于2022年1月28日推出

时间:2021-05-27 16:00:25       来源:IT之家

任天堂宣布《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将于 2022 年 1 月 28 日在任天堂 Switch 上推出,价格为 6578 日元(约合人民币386 元),预计将于 8 月下旬开启预约,该游戏于今年 2 月首次公布。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采用了开放世界玩法,致力于提供超越以往《宝可梦》系列常识的新体验,在重视经典玩法要素的基础上,融合“动作”与“RPG”的要素,挑战前所未有的表现形式。本作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的神奥地区,当时还没有宝可梦训练家和宝可梦联盟的概念。在严苛的自然环境下,宝可梦以真实自然的状态在各种各样的地方生活,但它们会展现出与《宝可梦 钻石 / 珍珠》时代的神奥地区有所不同的生态系统。玩家可以从“木木枭”、“火球鼠”、“水水獭”中选出一只,和它一起开始冒险。

IT之家了解到,《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并不是唯一正在开发的大型口袋妖怪游戏,任天堂最近发布了现代版的《新宝可梦随乐拍》(Pokémon Snap),而《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的重制版将于 11 月 19 日登陆 Switch,该公司今天也宣布了这一消息。

关键词: 任天堂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