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中国发布公告:今年将不会举办暴雪嘉年华

时间:2021-05-27 16:01:17       来源:IT之家

今日凌晨,暴雪中国发布公告称,受疫情影响,今年将不会举办暴雪嘉年华。

IT之家了解到,暴雪嘉年华(BlizzCon)是美国电子游戏品牌暴雪娱乐于每年举办的年度盛事。

暴雪中国表示:“暴雪连续第二年取消 BlizzCon 现场活动,公司打算在明年年初举办一个结合小规模现场聚会及全球线上展示的大型活动,以补偿缺失 BlizzCon 的遗憾。”

以下为暴雪中国公告全文:

暴雪社区的朋友们,大家好!

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多多保重。由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人员聚集指导方针”仍在不断地变化,并且疫情状况在全球各地起伏不定,暴雪的各个团队讨论了当前环境对于我们最珍视的活动之一 —— 暴雪嘉年华 —— 意味着什么。我们知道许多人正在考虑自己的出行计划,决定是否要跨越千里、远渡重洋,到加利福尼亚州与朋友、家人和其他社区成员相聚。因此,我们希望在今天告知大家,今年将不会举办暴雪嘉年华。

筹备一场线下的暴雪嘉年华是一项堪称史诗级的复杂任务,这将需要长达数个月的准备 —— 而且不仅是我们,还包括当地与全球众多才华横溢的制作伙伴、电竞职业选手、主持人、艺人、美术师及其他合作者,我们需要群策群力,才能打造出圆满的盛会。疫情所带来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使我们在许多方面举步维艰。目前我们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在今年十一月为大家举办这场我们心目中的盛会了。

但是我们同样不想让下一次互联互通的机会耽搁太久。因此,我们正计划在明年年初举办一场全球盛会,将年初暴雪线上嘉年华的线上节目与小规模的现场聚会结合起来。随着计划的逐步完善,我们也会向大家分享更多信息。

我们期待能与大家再次一同欢庆。在那之前,我们可以在艾泽拉斯、外域、庇护之地和其他家园一般的世界里相会。

——Saralyn Smith,暴雪嘉年华执行制作人

关键词: 暴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