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屏下前摄年度旗舰曝光:暂定2021年Q3发布

时间:2021-05-28 15:50:21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11 Ultra超大杯旗舰,号称“安卓之光”,搭载了目前安卓阵营最顶级的硬件规格,是一款方方面面都十分优秀的旗舰机型。

但许多用户朋友却并不满足于此,小米11 Ultra只能算的上一款顶级的常规旗舰,而这些用户更加期待拥有“黑科技”加持的小米MIX系列旗舰。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透露,小米屏下前摄年度旗舰暂定2021年Q3(第三季度)发布,这也就意味着该机最早会在7月份正式登场。

据此前消息,小米这款神秘的屏下年度旗舰正是此前官方曾暗示的小米MIX4,这也是小米MIX常规旗舰时隔多年后的重磅回归。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小米MIX上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屏下前摄的应用,其实小米早在去年就实现了第三代屏下相机技术的量产,官方称这一技术采用了全新的自研像素排布,搭配重新设计的像素驱动电路,可以实现与常规前摄拍摄效果持平,且屏幕阴影也得到改善。

除了极致的屏幕探索之外,小米MIX4还将拥有顶级的性能表现,不仅搭载核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还支持120W有线快充+70W无线快充,做到了200W级的顶级快充,这也是目前业内最高规格的快充组合。

关键词: 小米 屏下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