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nova 6 5G版渲染图:采用“药丸”打孔屏及玻璃渐变后面板设计

时间:2019-10-28 09:43:55       来源:IT之家

据91mobiles报道,华为nova 6 5G版渲染图曝光,前面板采用“药丸”打孔屏和双前置摄像头设计,后面至少拥有三个摄像头。

91mobiles称,值得信赖的消息来源分享了华为nova 6 5G版手机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华为nova 6 5G版将采用玻璃渐变后面板设计,后部没有看到指纹传感器,这款手机可能搭载屏下指纹;摄像头方面,至少拥有三个摄像头,在右侧还可能带有3D ToF传感器和激光自动对焦等功能。

前面板采用了“药丸”形状的打孔屏设计,里面带有两个摄像头;此外,图中还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下巴”会略宽一些。

目前还没有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能确定的是华为nova 6将有4G版本和5G版本,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