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新机动态海报:突出vivo S5潮流定位,即将美好登场

时间:2019-10-30 09:32:46       来源:IT之家

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新机预热的动态海报,正式官宣vivo S5这款手机。

从海报可以看出,“S5美好登场”以及“生活的色彩,越发现越出彩”突出了 vivo S系列定位年轻潮流。

不久前,当红歌手蔡徐坤疑似曝光了这款手机,新机的背盖采用了蓝绿渐变的配色方案,周边还萦绕着一层浅粉色。此外,vivo S5在后置摄像头设计方面也亮点十足,后置摄像头似乎采用了全新的菱形设计,预计将会有不错的拍照表现。

据悉,S系列是vivo旗下定位于年轻一代的潮流产品,前作vivo S1 Pro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并且拥有升降摄像头,新款vivo S5则是采用了菱形摄像头设计以及全新的渐变配色。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这款新机的配置和发布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