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le TV+4K播放质量极高 峰值比特率可达到41Mbps

时间:2019-11-06 09:51:10       来源:IT之家

Apple TV +发行后,业界观察者正在密切关注Apple TV +,一份报告称该服务提供了所有4K流媒体产品中最高的比特率。

根据FlatpanelsHD进行的测试,Apple TV +上的4K流媒体比特率高于大多数iTunes电影。在评估过程中,电影《See》受益于最高的比特率,平均每秒29Mbps,峰值比特率为41Mbps,但Apple TV多久达到一次峰值比特率以及持续多长时间是未知的。

FlatpanelsHD的创始人兼总编辑拉斯穆斯·拉森(Rasmus Larsen)写道:“值得指出的是,Apple TV +使用的可变比特率的范围从低到高,因此控制台必须运行一段时间才能计算出平均比特率。”

更高的视频比特率表明从服务器到Apple TV或Apple TV 4K接收器的数据吞吐量更高,通常意味着更高质量画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