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视频展示Razr新款手机 显出各项细节内容

时间:2019-11-18 09:50:09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近日正式发布了新款Razr 2019可折叠手机,同时官方还发布了短视频,共同展示了此次摩托罗拉所采用的创新性铰链的构成以及官方的可靠性测试。

从0:45开始可以看到Moto RAZR的动画演示,官方表示Razr 2019这款手机的关键部分在于其采用了“可移动支撑板”,这块板材可在手机打开时起到刚性支撑显示屏的作用,在手机关闭时会自动折叠。在视频1分10秒的地方,摩托罗拉介绍称,这款手机由玻璃,不锈钢和树脂材料构成;在1点52分处开始可以看到对这款手机的可靠性测试:打开、关闭、打开、关闭,就这样持续做成百上千次。目的是为了确保显示屏幕能够承受日后使用过程中的折叠。

视频则是一段展示摩托罗拉Razr 2019手机折叠铰链处的内部结构等细节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