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海盗船新款散热风扇发布 拥有超三十个可单独编程RGB灯效绚丽

时间:2019-11-20 09:23:08       来源:IT之家

根据guru3D的报道,海盗船今天发布了散热风扇“Corsair iCUE QL RGB PWM”,可选120mm和140mm的尺寸,风扇搭载34个可单独编程的RGB等,从各个方向看都有光。

据介绍,海盗船新款的RGB风扇可以通过Corsair iCUE控制,最多同时控制最多6个Corsair RGB风扇。海盗船“Corsair iCUE QL RGB PWM”风扇进风和出风两侧都有RGB灯环,不管从哪个方向看可以欣赏到RGB灯效。

海盗船QL RGB风扇有120mm和140mm两种尺寸,转速分别为1500转/分和1250转/分,内置抗振动橡胶阻尼器,官方称即使在高转速下也可以保持安静。

目前,海盗船尚未公布售价和发售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