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S11/S11e最新带壳渲染图:展现摄像模组等设计

时间:2019-11-27 09:41:58       来源:IT之家

近日Slashleaks网站曝光了最新的三星Galaxy S11和三星Galaxy S11e手机的渲染图,展示了这两款手机的更多细节。

从最新的带壳渲染图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11手机将采用后置长方形摄像模组设计,一排为三个摄像头,另一排为摄像头、闪光灯还有传感器,目前还能不能确认摄像头的个数。前方采用了中置打孔屏的设计。

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Galaxy S11将配备巨大的108MP摄像头传感器,能够拍摄8K @ 30fps的视频,另外三星还在开发许多新的相机功能,其中包括全新的导演视角,夜间超间隔拍摄,垂直全景和自定义滤镜等。近日三星Galaxy S11手机也现身GeekBench,单核跑分427分,多核跑分2326分(GeekBench 5.0基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