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外国手机贴膜厂商为特斯拉皮卡上线定制贴膜服务 并专门开设相关页面

时间:2019-11-28 09:31:49       来源:IT之家

特斯拉早前正式发布旗下新款纯电皮卡Cybertruck,该车因其特别的外观设计而备受关注。近日有外国手机贴膜厂商还专为这款造型奇特的特斯拉Cybertruck专门开了一个贴膜页面,粉丝可在该界面上随意定制贴膜。

从其贴膜界面来看,包括车身、保险杠、车门等部位均可提供定制贴膜服务,几乎可完全覆盖整辆特斯拉Cybertruck,整套下来的价格在3000美元左右。

参数方面,Cybertruck车长231.7英寸(5.88米),车宽79.8英寸(2.03米),车高75.8英寸(1.93米),配备6个座椅。

性能方面,Cybertruck百公里加速2.9秒,支持250kW充电。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三种版本,拥有三种不同的电池续航里程,即250英里(400公里)、300英里(480公里)、500英里(800公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