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英特尔将部分处理器制造业务委托于三星 或可能均为低端型号

时间:2019-11-29 09:35:39       来源:IT之家

AnandTech报道称,由于英特尔的CPU短缺已经持续了一年多,再加上消费级PC和服务器的需求出人意料的高,戴尔不得不下调第四季度的收入预期。现在,根据韩国媒体Pulse News的报道,英特尔正在将一些处理器制造业务委托给三星的工厂。

Pulse News表示,这是英特尔第一次不得不求助于第三方代工厂来打造其主流CPU,之前英特尔曾将其芯片组外包给第三方的工厂。这次三星生产的英特尔处理器很可能都是低端型号,比如Atom、奔腾或赛扬系列产品,英特尔将会把产能留给高性能和高利润的产品。

上周,英特尔发表了一封道歉信,对CPU发货延迟表示道歉,英特尔称尽管该公司在2019年将其14纳米产能同比提高了25%,但需求仍然大于供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