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即将公布5G手机相关计划 其首款5G手机或为诺基亚8.2

时间:2019-12-03 09:32:26       来源:IT之家

据热心网友投稿,今日晚间HMD Global的CPO Juho Sarvikas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将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公布诺基亚5G手机的相关计划。

据了解,高通将在夏威夷标准时间12月3日/4日/5日每日上午9:00(北京时间12月4日/5日/6日每日清晨3:00)举行骁龙年度技术峰会主题演讲。每一届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都会亮相新一代产品及技术,今年的峰会备受大家期待的骁龙865有望正式露面。

此前,Juho Sarvikas已经透露诺基亚5G手机的成本将是目前5G手机的一半左右,诺基亚即将推出的5G手机的价格将在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33元)至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593元)之间。

综合目前爆料信息,诺基亚的第一款5G手机型号为诺基亚8.2,将搭载高通骁龙735处理器;关于摄像方面,诺基亚8.2将配备3200万像素弹出式前置摄像头;根据可靠的消息人士提供消息,诺基亚8.2将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主摄为6400万像素。最后,预计诺基亚第一款5G手机将于明年的MWC 2020正式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