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iPhone SE 2或将命名为iPhone 9 采用4.7英寸显示屏

时间:2019-12-09 09:46:33       来源:IT之家

据日本博客网站Mac Otakara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广为流传的“iPhone SE 2”实际上可能被称为iPhone 9。

该报告还重申这款“iPhone SE 2”将拥有与iPhone 8相似的外形尺寸,包括带有Home键(Touch ID)的4.7英寸显示屏,但搭载了更快的A13 Bionic芯片。预计还会有3GB的RAM,但不支持3D Touch。

单从配置上看这款设备更像是iPhone 8的继任机型,因而iPhone 9要更适合这款设备。虽然这款设备采用的一块4.7英寸显示屏要比采用4英寸显示屏的旧款iPhone SE更大一些,不过这也让那些喜欢小屏手机的人略感失望。

近日据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这款价格低廉的新iPhone起价约为399美元,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有太空灰,银色和红色。多个报告表明该设备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发布。值得注意的是苹果iPhone SE是在2016年3月的Apple活动中推出的,因此苹果有可能会在2020年3月发布这款新iPhon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