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1 Pro Max获星标大奖 首发A13色彩表现力出色

时间:2019-12-27 17:3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26日下午,由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成功召开。适逢ZOL成立20周年,暨百度成立20周年,ZOL携手百度,联合打造顶级影响力科技产品评选盛事。

本次2019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iPhone 11 Pro Max荣获2019年度星标大奖,作为行业标杆,代表同类产品最高殊荣。

iPhone历来都是手机界的“风向标”,作为苹果公司今年推出的最强旗舰产品,iPhone 11 Pro Max的打磨还是非常到位的。一方面iPhone 11 Pro Max拥有苹果手机中的最大屏幕,6.5英寸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一流,还拥有暗夜绿的新款配色,独特的三摄相机模组的设计,多摄像头协同合作,在今年的手机中也是出类拔萃。iPhone 11 Pro Max还首发了苹果的仿生处理器A13,相比于上一代的A12芯片也提升明显。

在拍照环节iPhone 11 Pro Max的优势明显——新增了一个超广角镜头,可以实现120度的广角拍摄,并且加入了夜景拍摄的算法,使得在黑暗环境下也能拍出高质量的照片。而且iPhone 11 Pro Max的摄像头在苹果工程师的调校下实现了长短焦摄像头的平滑切换,取景框放大或者缩小动画的加入让不同焦段镜头的切换十分顺滑。

iPhone 11 Pro Max首发的仿生处理器A13采用7nm工艺制程,集成晶体管数量高达85亿(A12晶体管数量69亿),两个大核心+四颗小核心的微处理器架构,八核心神经网络引擎并新增两个新的机器学习加速器,拥有更强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功耗。

在续航上,iPhone 11 Pro Max配置了一块3969mAh的电池,续航能力相比iPhoneXS Max 续航时间增加了5个小时。并且由于iOS系统有着独特的“墓碑式”后台机制,单位运行时间内,会比安卓系统更加的省电。

iPhone 11 Pro Max还有着无可挑剔的色彩表现力,OLED屏幕亮度最高可达800nits,观看HDR资源时最高可达1200nits,2000000:1的对比度相比于上代翻了一番。

在外观设计上,iPhone 11 Pro Max背面采用的立体玻璃面板是由一整块玻璃削切而成,玻璃背壳表面进行了特殊处理,应用上了当前旗舰机比较流行的雾面蚀刻,整机非常有辨识度而且机身不易沾指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