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S10 Lite推出 与Galaxy A71使用同款显示屏

时间:2020-01-06 09:46:51       来源:IT之家

三星刚刚正式发布了Galaxy S10 Lite和Galaxy Note 10 Lite两款新机,将“关键的高端功能”带给更广泛的受众。

三星Galaxy S10 Lite

尽管名字叫三星Galaxy S10 Lite,但其看起来并不像三星2019年的旗舰,因为它与最近发布的Galaxy A71使用了相同的6.7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边框很窄,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和f / 2.2的光圈。

该机背面有一个相当大的矩形摄像头模块,里面包含一个LED闪光灯和三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相机,具有改进的光学图像稳定功能,三星称之为Super Steady OIS,与“超级稳定模式”结合使用时,“可以为注重动作的照片和视频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另外两个是500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10 Lite搭载高通公司的骁龙855处理器,128GB可扩展存储以及6GB或8GB RAM。其他功能包括Android 10和One UI 2.0,对4G LTE网络的支持以及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