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Pod自动平衡车:采用陀螺自平衡技术,并通过操纵杆控制驱动

时间:2020-01-06 09:50:57       来源:IT之家

来自Segway-Ninebot的最新自动平衡车不需要你站着使用,新型蛋形两轮车被称为S-Pod,旨在让人们坐下来,轻松地在校园,主题公园,机场甚至城市中巡游。

S-Pod采用与传统的Segway平衡车基本相同的陀螺自平衡技术,但是与传统的Segway不同,S-Pod不是通过向前、向后和向侧面倾斜来驱动,而是通过座椅右侧的一个小操纵杆来控制。Segway表示,其自平衡技术将始终保持椅子水平,并且即使在停止时,两轮的设计也可以快速改变方向。其实,在椅子下侧还可以看到三个小轮子,可能用于在S-Pod马达未打开时移动S-Pod。

S-Pod还表示,S-Pod的灵感来自电影侏罗纪世界的陀螺工具,当然,S-Pod最高速度只有每小时38公里。

S-Pod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之后上市,Segway并未透露S-Pod的价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