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达尔优牧马人EM915Pro双模版游戏鼠标来了 将共推出四种不同外观

时间:2020-01-13 17:38: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达尔优(DAREU)发布达尔优牧马人EM915Pro双模版游戏鼠标。本次发布的达尔优牧马人EM915Pro双模版游戏鼠标拥有经典裂纹版、酷黑版、2020鼠年特别版黑白双色四种外观配色以供选择。

自2012年推出首款牧马人鼠标,8年来始终坚持以品质至上,追求完美的理念,不断优化更新,到现在为止牧马人游戏鼠标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推出过十余种不同的牧马人鼠标。

基于达尔优牧马人系列游戏鼠标,达尔优牧马人游戏鼠标再添全新力作,与此同时达尔优牧马人EM915Pro鼠年特别版双模游戏鼠标全面开售,限量2020支。这款极具中国特色的达尔优牧马人EM915Pro鼠年特别版双模游戏鼠标,通过外壳上印制的十二生肖之首的老鼠主题图案与大气蓬勃的篆体鼠字,与即将要来临的农历新年互相呼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