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可安装双槽厚显卡 联想展示拯救者显卡坞内部

时间:2020-01-17 09:28:09       来源:IT之家

在CES 2020上,联想发布了拯救者显卡坞,可以安装AMD/英伟达显卡,还可以安装多块HDD或SSD,内置500W电源。现在,联想官方展示了这款显卡坞的内部,并为YOGA S740轻薄本配备了一块独显+1TB 硬盘。

联想官方表示,已经成功给YOGA S740加了块GTX1660Ti独显和一个1T 硬盘。

设备管理器中也出现了1TB HDD空盘以及UHD核显+MX 250独显+GTX 1660Ti的三显卡配置。

根据CES上的报道,这款显卡坞的名称为Legion BoostStation eGFX box,铝制机身,可以安装双槽厚显卡,最长支持300毫米。该机箱还可以容纳一个2.5英寸/3.5英寸SATA硬盘和两个M.2 PCIe固态硬盘。除此之外,显卡坞有一个网线接口,两个USB 3.1 Gen 1接口,一个USB 2.0接口和一个HDMI显示输出接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