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ROG Phone II评分公布 得分超过iPhone 8 Plus

时间:2020-01-17 09:31:27       来源:IT之家

华硕ROG游戏手机 2 DXOMARK评分公布,95分,超iPhone 8 Plus。

DXOMARK官方称,华硕ROG Phone II的DXOMARK Camera总体得分为95分,在本图像质量数据库中名列前半部。由于ROG Phone II是针对游戏玩家而设计,因此华硕决定为其配备许多与游戏有关的组件,以牺牲图像质量为代价。

DXOMAR总评:

华硕ROG Phone II的目标玩家是游戏玩家,而非摄影者或录像者。虽说如此,它的成像能力也不算特别糟糕,但与较旧(且价格较便宜)的同品牌手机Zenfone 6相比,却有些令人失望。华硕ROG Phone II的最大缺点在于不一致性:连拍照片之间可能存在明显差异,而视频影片中的帧偏移也相当恼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