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nova6 5G:拥有四款高颜值手机配色,工艺设计精致

时间:2020-01-20 09:36:49       来源:IT之家

提到颜值,华为nova系列在这一方面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让年轻消费者们失望过。作为华为手机家族的颜值担当,华为nova6系列秉承nova“新潮派”的价值主张,对于追求多元生活的年轻人来说,颜值就是硬实力,而始终定位热衷时尚潮流的nova手机就是潮流的标志。

首先,在配色方面,华为nova6系列的四款配色就十分吸睛,这四款配色分别是普罗旺斯、亮黑色、苏音蓝以及蜜语红,普罗旺斯优雅而梦幻,亮黑色沉稳而神秘,苏音蓝更是将2020潘通流行色经典蓝披在了身上。

除了配色,华为nova6系列在手机的工艺设计上也是下足了工夫。华为nova6系列采用3D四曲面玻璃机身,将精致、纤薄集于一身,无论是手感还是颜值都达到了数一数二的水准。就拿“普罗旺斯”配色来说,其采用了业界首创双层双镀工艺,将两层纳米级膜片组合,叠加出更加丰富的景深感、通透度和质感,呈现前所未有的色彩光影和奇幻视觉效果,全新的视觉效果仿佛漫游在充满薰衣草的世界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