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总销量占比近七成 iPhone成美“圣诞假日”最受欢迎产品之一

时间:2020-01-21 09:41:28       来源:IT之家

据CIRP统计数据,美国市场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苹果手机销量方面,其中新推出的iPhone 11系列占总销量的69%。

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是“圣诞假日”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在2019年第四季度美国销售的苹果iPhone手机中有69%是苹果iPhone 11系列。

数据显示,苹果iPhone 11最受欢迎,占比达到39%;而苹果iPhone 11 Pro和苹果iPhone 11 Pro Max各占15%,在2019年许多苹果iPhone X用户会升级到苹果iPhone 11系列。目前苹果iPhone XR的折扣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12元),这款产品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销量仍然很高,占总销量的18%。

此外,报告中表示苹果iPhone 11 Pro的购买者中有三分之二的人会选择存储空间大于64GB的产品,但是其他苹果iPhone机型的大多数购买者仅选择最基本存储空间机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