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全新AMD处理器安卓手机:4.8英寸触摸屏+侧翻全键盘设计

时间:2020-03-05 09:46:15       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0 Mobile系统在今年初画上休止符,而今夏推出的Surface Duo将成为微软全新的安卓手机。

有媒体回忆起,其实早在2010年,微软在MWC上首次推出Windows Phone 7前,搭载WinXP系统的手机也曾经是科技圈的一道亮丽风景。

当时布局XP系统手机的厂商有两家,一家是优派(ViewSonic),另一家是ITG,都来自中国。

优派产品名为VCP08,侧翻全键盘设计,现在想想,在这么小的屏幕上操控XP系统,不知会有多痛苦。

ITG的xpPhone则是侧滑全键盘手机,4.8寸触摸液晶屏,键区内甚至还有一小块触摸板。该机搭载AMD处理器,512MB内存,120GB硬盘,重量达到了400g,号称续航7小时。

由于WinXP没有对移动设备做优化,上述两款产品也就不了了之,淹没于历史长河了。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