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200万PC玩家再创辉煌:Steam在线用户数量再创全新纪录!

时间:2020-03-23 09:47:52       来源:游民星空

据Steam数据页面显示,截止3月21日深夜同时在线的Steam用户已经突破了2200万人,目前峰值为22,110,238。

疫情让PC玩家又创下了新的记录和辉煌。据数据显示,这是Steam时隔7天后于昨晚再次打破自己的同时在线人数记录(2月2日、2月9日、3月15日、3月20日分别达到1880万、1900万、2000万和2100万),这一数字目前已突破2200万,这是属于PC玩家的辉煌。

《古墓丽影》刚刚开启免费活动让本作也贡献了大约6万多的同时在线玩家数。《CS:GO》《Dota2》《PUBG》《怪猎》《彩六围攻》则是人气主力。比较让人好奇本月结束前峰值会到达怎样一个数字。

外界分析人士也是直言,全球疫情爆发,让越来越多的人蜗居在家,所以游戏就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接下来Steam有望继续打破在线人数记录。

作者:鱼谙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