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acebook将对用户开放查看和下载数据:可实时追踪平台更多数据

时间:2020-04-01 09:56:56       来源:IT之家

3月3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Facebook今天透露,将允许用户查看和下载Facebook收集的该用户的更多数据。

Facebook 将更多隐私知情权交还用户:可下载被收集的数据

Facebook正在升级扩展Facebook上的Download Your Information工具和Instagram上的Download Your Data工具,用户将可以下载平台平时追踪的更多数据,包括用户添加到个人资料中的内容,以及喜欢的帖子或页面。这些信息通常会被用来个性化首页内容,但难免会引发隐私方面的担忧。

注意到,Facebook的用户数据下载工具还会显示对用户的推断,比如用户给朋友转发了一篇关于足球的文章,则该用户可能会和更多相关信息关联。

外媒认为,Facebook此举值得肯定,但也是受到了诸如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和《加州消费者隐私法》之类的法规的约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