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国产865旗舰一加8瞳孔屏2K 120Hz!第二次拿下顶级屏幕认证

时间:2020-04-03 09:49:41       来源:快科技

上半年还没发布的国产5G旗舰中,一加8应该是最受瞩目的了,此前官方确认它会使用2K+120Hz屏幕。今晚刘作虎又公布一加8瞳孔屏全系获得DisplayMate A+认证。

跟DXO在拍照上的地位差不多,DisplayMate也是在显示效果认证上资历极深的公司。

此前OPPO公司的Find X2及Find X2 Pro公司就送测了DisplayMate,获得了A+认证,还创造了12项智能手机最佳屏幕记录,包括最高的绝对色彩准确度、峰值显示亮度、全屏亮度、最高对比度等等。

考虑到OPPO与一加的关系,一加8现在获得A+认证应该是没啥悬念的。

刘作虎表示,“众所周知 DisplayMate 是以客观指标作为评分标准,这意味着所有成绩背后,都是一项项艰苦卓绝的磨砺才能取得的,并且在这里我们还创造了13项智能手机显示记录!给我们屏幕调校团队加鸡腿!这是对软件优化和调校能力的大考,我们8系列全系,在这里得了个漂亮的大满贯”。

一加8系列手机将在4月16日正式发布,将搭载一块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拥有513PPI像素密度,支持10bit色深显示,拥有HDR效果,以及最高可实现1300nits峰值亮度的屏幕。

为了能够实现流畅的画面,这块屏幕还拥有MEMC运动补偿技术的加持。

此外,一加8系列的屏幕将拥有安卓阵营里最好的4096级自动亮度,并且独家研发了Smooth Chain触控+显示全链条优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