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Ace2 40W无线闪充辐射问题引担忧?官方回应

时间:2020-04-14 15:26:03       来源:IT之家

昨日晚间,OPPO正式发布了OPPO Ace2手机,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采用6.5英寸90Hz OLED柔性面板直屏,支持65W超级闪充与40W AirVOOC无线闪充,售价3999元起。

在新品发布结束后,IT之家还参加了OPPO组织的线上媒体群访活动,OPPOAce2产品经理吴荻、OPPO高级硬件工程师万世铭接受了线上采访。

针对“很多人关心大功率无线快充的安全问题,以及可能还有消费者担心的辐射问题”,吴荻表示:

安全方面,OPPO Ace2无线闪充通过了国内、国际所有的关于EMI的法律法规测试。辐射方面,无线充电是近场耦合线圈的原理,在发射与接收线圈背面都有磁屏蔽材料,OPPO可以进一步将磁场局限在充电底座内,不会向外辐射。

此外,OPPO无线闪充包含了有线VOOC闪充的5重安全防护,并专门自研了一款隔离型电荷泵。“它的最主要特点是让输出输入的高压进行直流的隔离,即使在发生异常情况下,可以100%的保证它的安全。”

关键词: OPPO Ace2 40W无线闪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