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召回部分采用8600GT显卡以及驱动之笔记本 并免费维修

时间:2020-04-28 15:17:02       来源:泡泡网

受NVIDIA显卡风波影响,苹果公司日前正式宣布,该公司“部分内置 NVIDIA GeForce 8600M GT 图像处理器的 MacBook Pro 电脑可能受到了影响”,并表示对问题产品提供免费修理(点击查看原文)。

苹果召回部分采用8600GT显卡之笔记本

苹果官方网站截图

根据苹果网站的说明,“如果您的 MacBook Pro 所配的 NVIDIA 图像处理器已出现故障,或者自购买之日起两年内出现故障,我们会提供免费修理(即使您的 MacBook Pro 已过保修期)”,而首款采用8600M GT显卡的MacBook Pro于2007年中发布,所以可以理解为所有采用8600M GT之MacBook Pro笔记本均可以得到免费维修。

同时,对于此前因此故障而进行付费维修的用户,苹果也将进行退款。

关键词: 苹果 8600gt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