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为音乐而灵感 HTC Z715e 系统运行速度流畅

时间:2020-05-18 10:52:19       来源:手机中国

HTC Z715e(灵感XE)音乐智能手机拥有4.3英寸大屏幕,搭载高通8260双核1.5G高频处理器,支持beats音效,相对于其他智能手机来说在音乐播放功能上有突出的优势,该机后置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双闪光灯,性能当然非常不错。目前这款手机在山西望网智能手机连锁店正在进行特价促销,仅售2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HTC 灵感 XE也是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整体外形方面表现不错。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qHD级别的960x540像素分辨率,带来了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在其背后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能力出色实用。内置当中该机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配备了一颗1.5GHz高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双核处理器。

编辑点评:

HTC Z715e(灵感XE)虽然是一款双核智能手机,但它的处理器是性能比较高的,能够支持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的运行内存也较普通的双核机高一些,beats音效也是一大亮点,总体配置性能都是十分不错的。该机促销价格比较值当,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不妨抓紧时机。

关键词: htc z71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