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网秦手机卫士减少通话震动 完美遏制通话辐射

时间:2020-05-20 14:32: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下,绿色、低碳、环保,已成我们生活发展的主流意识,而在整个绿色、环保浪潮中,专注手机安全的网秦也在激流勇进,近日,网秦发布网秦手机卫士V3.0版,新增绿色防辐射功能和智能拦截模式,不仅能有效遏制手机辐射,还能实现拦截垃圾短信、骚扰电话,为用户带来绿色、健康、安全的移动生活。

下载网秦手机安全卫士 3.0到电脑(适用机型:诺基亚S60V3 & V5)

手机作为人们最普遍使用的电子消费品,在手机人群不断扩大的同时,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 手机辐射,当前,手机辐射已严重威胁到用户健康,拨打电话在接通瞬间的辐射,更达到正常通话时辐射的20倍以上!

对此,网秦手机卫士3.0版,正在基于对绿色、环保的执着与推崇和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融入拨通电话振动提示功能。在您拔打电话时可自动启动此功能,减少通话震动,快速抵御强力辐射。

同时,对于不支持振动的手机,网秦手机卫士3.0版也有贴心提示,即时会以屏幕闪烁的方式提示用户已接通,让用户远离辐射。

此外,网秦手机卫士v3.0还可以实现拦截垃圾短信、骚扰电话,更提供将白名单/黑名单/联系人/隐藏号码/陌生来电等五种规则组合使用,让用户彻底远离电话骚扰,可以随意设置多种拒接方式,真正做到礼貌拒接来电,尽显人性化设置。另外,针对手机内存储内容过多,不易查找和归类,亦可以通过网秦手机卫士3.0版来完成整理。

网秦手机安全专家指出,实现"绿色通话"(防骚扰、防辐射)是目前手机用户的需求,也是网秦手机卫士的研发重点,网秦手机卫士v3.0是针对用户最基础安全需求推出的绿色手机卫士软件产品, 必将成为手机用户解决安全问题的最佳服务平台。网秦率先提出"绿色通话"理念,扛起绿色移动生活的大旗,也将积极推动"绿色手机"文化建设。

原文地址:http://soft.zol.com.cn/201/2017796.html

关键词: 网秦手机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