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凡客出售V+平台:企业情况非常健康,未来专注做自主品牌

时间:2020-05-21 15:40:26       来源:DoNews

近日,凡客因有意出售V+平台再次被质疑经营不善、或存危机。对此凡客官方回应称,目前企业情况非常健康,未来将专注做自主品牌。

日前,中国虎都控股发布公告称,其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虎都中国与北京神州集客及李炳棋签订合营合同,将在中国设立合营公司,合营公司专注于开发线上时尚平台。

随后,该合营公司股东代表与凡客诚品签订意向书的消息不胫而走。根据意向书内容,合营公司有意收购凡客线上平台V+及其他相关资产或公司。

凡客方面向DoNews记者表示,双方是都存在就V+平台进行交易的意向,但并没有到实际操作阶段,具体时间表和价格尚未确定。

对于为何有意出售V+,凡客方面称,“凡客在2013年转型后对旗下许多业务线都进行了调整,现在的目标是坚持做自主品牌,不会再三心二意做平台或其它事情。”凡客方面表示,V+平台已经在2015年12月停止运营。

据了解,凡客旗下V+平台创立于2010年5月18日,成立之初的定位是立足时尚产业,精选全球高端时尚品牌,主要服务于“85后”网上购物的主力人群。

凡客方面并未公布今年的具体销售情况,一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凡客部分冬季服装商品在补货状态。

2016年3月,陈年表示凡客已经清理了所有债务,账面上并有剩余。随后,凡客推出穆旦、张爱玲、马尔克斯系列T恤,凡客体广告再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此后陈年频繁出现在各类媒体中,在2017冬季服装发布会的现场又提出了“新凡客”的概念。凡客作为一种独特的现象,不断被人讨论或炒作,陈年曾经在采访时打趣说,谢谢大家的关注呗。而对于此次事件,陈年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关键词: 凡客v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