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罗永浩砸西门子冰箱后 网友:西门子找你直播带货怎么办?

时间:2020-05-21 15:42:55       来源:AI互联社

近日,罗永浩转行直播带货的新闻在互联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鉴于老罗的超高人气,不少名牌大厂也纷纷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不但可以借老罗的口才提升销量,还可以通过“罗永浩”这块金字招牌扩大自己的产品知名度。

不过与其他网红“给钱就带货”的做法不同,老罗对产品的价格、质量和知名度都有要求,然而即使要求如此苛刻,老罗的订单也是应接不暇,据称当天就收到上千封合作邮件,可见老罗的影响力之巨!

除了对产品本身严格要求以外,老罗对公司也提出了要求,部分公司甚至直接被其拉入了黑名单,比如西门子。

在老罗的带货宣言下方,有好事的网友问他“万一西门子冰箱找你带货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老罗也是给出了很耐人寻味的回答,“那我就把韦春花对韦小宝说过的话发给他们。”

估计怕网友看不懂,老罗还把这句话直截了当地写在了评论下方,“你当你妈是烂婊子吗?连西xx也接?”言外之意就是自己再不济也不会给西门子带货,只不过用这种略爆粗口的方式说出来,实现让人哭笑不得。

没想到8年过去了,老罗与西门子的恩怨仍未能一笔勾销。

了解罗永浩的朋友们就知道,西门子曾是他的重点打假对象。2011年,罗永浩因西门子冰箱存在“门关不严”的问题跑到公司门口现场抡起大锤砸坏3台冰箱,事件最终以西门子承认问题告终。

经此一战,西门子的质量问题浮出水面,彼时还是培训老师的罗永浩也开始走红,而老罗与西门子的梁子也结下了,在后续发布会等公开场合中也经常能听到他砸西门子的故事。

可想而知,西门子的做法并没有给老罗一个满意的答复,这也是为什么老罗不愿给西门子带货的原因,毕竟从质量上说,西门子冰箱并不是他眼中的合格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16日,罗永浩曾在微博中提到了西门子,“能不能帮忙介绍一下三星、博世、西门子这几家中国区的管理层以及美的和海尔冰箱的管理层?”尽管这条微博已经删除,但至少表明那个时候罗永浩是希望与西门子合作的。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从老罗的回答中,我们既看到罗永浩性格直爽的一面,也看到他在商业环境中所表现的不成熟一面,个人情怀很重要,但在利益面前却不值一提,这在锤子手机的发展史也有所体现。

在去年11月发表的博文《一个“老赖”CEO的自白》中,罗永浩表示自己签了个人无限责任担保1个多亿,所以老罗直播带货可能是为偿还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债务,小编认为既然选择了这种方式赚钱,就无所谓情不情怀了,让供应商早日拿到钱发给员工不是更好吗?

所以对于罗永浩来说,如果西门子能出更高的价钱,给它带货又有何不可呢?

关键词: 罗永浩砸西门子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