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摩托罗拉 One Fusion + 正式发布:弹出式摄像头

时间:2020-06-09 09:06:17       来源:IT之家

摩托罗拉刚刚发布了名为 One Fusion + 的新机,该机也是摩托罗拉第二款采用弹出式自拍摄像头的手机。

摩托罗拉 One Fusion + 手机拥有与 One Hyper 类似的 6.5 英寸 FHD + 显示屏,但新机运行的是更强大的骁龙 730 芯片组,搭配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手机背面是四摄像头系统,拥有 6400 万像素主传感器、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 万像素 “微距视觉”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在自拍方面,One Fusion + 拥有 1600 万像素的弹出式摄像头,采用 4 合 1 像素合并技术。

除了更新的处理器和四颗后置摄像头外,One Fusion + 在其他几个方面也比 One Hyper 更加出色。该机搭载了更大的 5000mAh 电池,不过只支持 15W 快充。One Hyper 的电池容量为 4000mAh,但支持更快的 45W 充电速度。One Fusion + 还支持 FM 收音机、可扩展存储、后置指纹传感器以及 3.5mm 耳机插孔。在软件方面,该机预装 Android 10 系统。

IT之家了解到,摩托罗拉 One Fusion +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欧洲发售,售价 299 欧元(约 2386 元)。将提供两种颜色:暮光蓝和月光白,其中白色款正面也采用了白色面板,目前还没有在其它地区上市的消息。

关键词: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