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fo日均退款人数3500人 还需退款12.5年

时间:2020-06-10 16:21:38       来源:铭记鱼心 企鹅号

在这几天,多地OFO分公司办公室是人去楼空,这些事情给需要退押金的用户又蒙上了一层阴影。本以为自己排队的号码有往前提了不少,但是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有多少的信心能拿回押金呢?

从OFO出现财务困境以后,我们用户交的押金能不能退就成了我们非常关心的话题。如果是按照正在的退款程序,以它现在的日均3500人的速度,全部还完需要12.5年,这个速度简直是可以和龟速相比了。

在前段事件,也是有员工爆料,每天的退款人数根本达不到3500人,意味着这个时间还会延长。对于OFO来说,有关退款的事情,不是没有想过办法,比如在app内推出积分换礼活动。

用户的押金可以换成相应的金币,然后用金币来兑换里面的商品。听起来这也算一个解决的办法,只不过兑换的商品价格、质量上,并没有多大的优势,自然也得不到用户的认可。

这个办法被用户否决以后,OFO又是回到了原地,只能是慢慢的退款给用户。而另一方面,随着多个城市对共享单车的清理与整顿,OFO的处境是越来越微妙,加上清理之后,需要对共享单车进行重新招标。

要求也是比之前要严格,这样一来直接是让OFO退出了很多的城市。对OFO更像是雪上加霜。失去了这些城市,也意味着濒临灭亡,也不会有什么东山再起的机会。在没有外来的资金帮助下,只能是等待时间的煎熬。

并且国内共享单车市场有了新变化,以哈啰、青桔为首的正在相继进入到一线城市,在吞食着OFO所占据的市场份额。只可惜曾经疯狂的OFO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那你们会相信OFO有反击的机会吗?

没有了收入的来源,OFO账面上剩下的资金肯定也不多,同时还要给离职的员工进行清算,压力也是非常大的,或许也只有这个时间才能让OFO缓解,或者是找到另外的方式来弥补。

如果在十年之后,你才能拿到所谓的押金,你们会愿意吗?还是说不想等十年了,用押金换取对应的物品呢?

关键词: ofo日均退款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