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成首个市值超过 1.5 万亿的公司

时间:2020-06-11 09:19:49       来源:IT之家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昨日股价又上涨了 2% 以上,目前苹果的市值已超过 1.5 万亿美元,这也让其成为首个市值超过 1.5 万亿的公司。

IT之家了解到,市值就是股价乘以公司流通股的数量得出公司的整体股票市值。以目前每股约 352 美元的价格计算,发行在外的股票约为 43 亿股,苹果的市值目前约为 1.53 万亿美元。

近年来由于苹果公司一直在积极回购股票,其总股数一直在下降,这有助于增加市场上剩余股份的价值。但是,股份数量的减少是在市值计算中考虑的。

在 1 月底创下历史新高后,由于全球新冠病毒危机导致苹果股价与其他公司的股价一起下滑,苹果股价较 3 月底的高点下跌了 35%。而经济复苏使苹果公司股价于上周五回到了历史新高,并且最近几天一直在上涨。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