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猫618入驻中国七大地标美食街:特色美食打包送全国

时间:2020-06-11 17:12:59       来源:快科技

我们获悉,上海老城隍庙、哈尔滨中央大街、西安回民街、成都宽窄巷子、厦门鼓浪屿、南京夫子庙、丽江古城,目前这七大地标美食街均在天猫开设旗舰店,把当地街区特色美食打包送往全国。

美食街的人气旺不旺,看街道的拥挤程度;而在天猫上,吃货们用钱包投票,哪些才是最让人念念不忘的美食。为了争夺第一,美食街纷纷祭出当地特色小吃,要在天猫一较高下。

天猫618数据显示,6月1日至7日鼓浪屿、中央大街和丽江古城是消费者“云逛”最多的三大美食地标。而从口味看,福建凤梨酥、哈尔滨烤冷面、西安凉皮三种地方特色小吃最受吃货欢迎。

数据显示,6月1日以来,中央大街老字号官方集合店的日均成交额环比5月增长84%,手工煎饼和酱肘子的成交额环比5月分别增长76%、233%;6月1日至3日,上海老城隍庙旗舰店的日均成交额环比5月大涨157%,其中经典小吃五香豆成交额同比增长48%,新品秋葵酒销量同比猛涨700%。

今年的天猫618意义特殊:作为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后最大的消费季,线下商家也将借此契机打响“回血之战”。受疫情影响,许多商圈、街区在开放营业后仍然面临着客流量不足的难题,餐饮商家、特色小店受到的冲击最明显。

如今,七大地标美食街率先从线上开辟新的生意增量,不仅为所在城市新添了一张数字化的文化名片,更给全国各地的线下商家带来信心。

“天猫618期间,我们的销售比平时翻番,有效帮助街上的老字号美食打开线上销路、解决积压难题,让这些传统企业看到线上的巨大机会。”中央大街老字号官方集合店负责人南亚菲表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