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重金救治“车王”:舒马赫将接受新手术重建中枢神经系统

时间:2020-06-12 09:06:29       来源:快科技

“天妒英才”,本应享受快乐退休生活的F1一代车王舒马赫,在2013年发生滑雪意外,颅脑遭遇重创。

虽然在去年恢复部分意识,可舒马赫仍旧卧床不起,这导致其肌肉和骨骼持续萎缩,依旧十分痛苦。

据外媒报道,医疗团队正商讨为舒马赫进行新手术,以重建其中枢神经系统。

然而,这样的手术收益与风险并存,部分医学专家认为“效果难说”。

据悉,舒马赫昏迷期间,他的妻子科琳娜一直对他照顾的无微不至,更是雇佣了一组有15人组成的医疗队,全天24小时进行看护,而聘请这个医疗队每周的费用就高达10万欧元。为此,科琳娜已经卖掉了一套别墅和私人飞机级,据英国媒体统计,科琳娜已经花掉了大概2000万欧元。

资料显示,职业生涯期间,舒马赫总共赢得七次总冠军。

关键词: 舒马赫 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