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将于7月7日正式公开次世代主机PS5外观

时间:2020-06-12 09:35:03       来源:电玩巴士

推特著名舅舅党IronManPS5今日发文称,索尼将在7月7号正式公布旗下次世代主机PS5的外观。

虽然他没有给出任何可以支撑该言论的证据,但鉴于此人之前多次准确剧透了和PS5相关的多个消息,因此还是值得稍微留心。

虽然索尼早已在年初便确认了PS5的配置,也陆续放出了几款将会登陆这一平台的游戏,但对于它的外观却一直三缄其口,尤其是老对手微软早早地便将自己旗下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外型和配置公布于众,更是让许多忠实的PlayStation系列老玩家感到焦急。

之前也有传闻称索尼会在明天(6月12日)凌晨举办的PS5发布会上公布它的外观,但从官方的表态看来,此次发布会仍是将集中展示游戏阵容为主。

PS5将于2020年底假期发售。

关键词: 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