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9x在5g全面曝光 但性价比或将仍是王牌

时间:2020-06-16 13:27:16       来源:COOL派科技

提起去年颇为火爆的手机,荣耀9X绝对榜上有名。但是鉴于荣耀9X是一款4G手机,所以在竞争惨烈的5G时代,荣耀9X如今的火爆程度远不及当时。

尽管如此,荣耀9X身上还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早已打入印度市场的荣耀9X凭借实力收获了一众好评,而最近广为流传的荣耀9X 5G版消息,也将其再度拉回了公众视野。

升级后的荣耀9X 5G版在外观上进步不大,颜色为黑色、蓝色、红色、渐变紫、渐变蓝等。其外观是经典的全面屏幕+升降式摄像头,而其前置升降式镜头为1600万像素,为了使屏幕看起来更大气,荣耀9X 5G版继而采用了侧面指纹解锁。但没有支持屏下指纹解锁确实有些可惜。

翻回到机身背面,依旧是熟悉的双摄镜头,其参数为4800万像素+2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引人注目之处还在于那个标志性的“X”型,在机身质感这方面,荣耀9X 5G版还是做得相当不错。

那么再看详细参数,根据CPU的主频,荣耀9X 5G版应该会采用麒麟820和天玑800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实力都不赖:集成5G基带、双模5G技术,相信弥补了5G这个软肋,荣耀9X 5G版还能一振雄风。另外,荣耀9X 5G版采用了华为最新的系统EMUI10,相信在实际表现在不会让大家失望!

不过荣耀9X 5G版的电池略有些不给力,貌似只有3900mAh,比荣耀9X还少了100mAh。不过好在华为的快充一向不错,所以也就当变相弥补了。荣耀9X 5G版预计发售4GB和6GB两个RAW规格,届时存储规格分别为64GB、128GB、256GB。

就总体来看,荣耀9X 5G版虽然外观没有太多进步,但是光5G这一点其实就算很大进步了。现在还没确定的是荣耀9X 5G版的价格,不过荣耀9X 5G版主打性价比,这一次的价格相信也不会大家失望。

关键词: 荣耀9x在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