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摆地摊可以卖哪些吃的?适合摆地摊小吃名单

时间:2020-06-16 15:00:22       来源:

民以食为天bai,不管是投资成本高还是低,du去摆摊做小吃生意是zhi非常不错的,现在有很多刚开dao始准备创业的朋友,想要摆摊做生意但是没有经验,有哪些小吃是在家可以做好拿出去卖的,适合摆地摊的小吃?下面我们跟随食为先我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卤菜

食为先教做卤菜,采用精心配制的天然药材,经过细致的煲汤熬煮,再调味调色,制成卤水;再将各类肉类处理去腥,浸入卤水,慢火卤制,入味生香,定型着色,将待上桌之前,运刀切片,佐以红油辣椒、秘制酱汁、蒜水、葱花,凉拌而成。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般消费者把外出就餐作为一种休闲享受,吃点卤菜改善一下口味,是城市居民消费的一个趋势。食为先教做卤菜,可以卤制的原料很多:猪脚、猪耳、猪头皮、鸡腿、鸡翅、鸡爪、鸭头、鸭脖、鸭翅,鸭肾、鸭肠、牛肉;海带、豆腐皮、花生、藕片等等。

二、烧腊

烧腊分为“烧”和“腊”两种,但是现在人们总是将“烧腊”连在一起叫,都不太在乎种类了。烧腊将卤味与烧腊有机结合,讲究佳肴的色、香、味、形。保持原色、原香、芬芳之气扑鼻、味浓而不油腻,味清鲜而不淡薄,咸淡合宜、酸甜可口。状有形、堆有所序。闻之满街飘香、欲滴涎、食之满口生香,余味无穷。

三、客家肉丸

现在人们对肉丸的口感要求越来越高,追求更有弹性、更爽口、脆嫩的高质量肉丸。爽脆适合食客们的时尚要求,爽脆肉丸是以猪、牛、羊、鱼等动物瘦肉为主要原料,运用现代新工艺精制而成,风味鲜美,养价值高,弹性好,久煮不烂,口感佳,味道独特,吃了不上火,可汤,可煲,可炒,可炸,可烤,可涮。食为先教做客家肉丸品种有:猪肉丸、牛肉丸、香菇丸、牛筋丸、肉饼、肉卷等等。

四、盐焗鸡

嘉州盐焗鸡在原有配方基础上创新一整套规范化加工制作流程,以及更加浓郁的香料配方,摆脱了传统的粗盐盐焗操作。做到味道更浓郁,卖相色泽诱人,肉质结实更加味美,

五、手工凉皮

凉皮分为米面皮和面皮两大类,米面皮实为米皮,以大米面皮最受欢迎。陕西凉皮种类繁多,做法各异,调拌时各具特色,口味也不同。陕西凉皮“凉皮香不香,关键在辣椒”!红油辣椒是经精选辣椒,并配以多种香料,采用独特的方法自制而成。辣椒油色红味美,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令品尝者赞叹不已。

六、包子馒头

包子在中国拥有上千年的文化历史,如今依然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也是众多消费者早餐首要选择。食为先旗下的包子项目,其包子馅肉嫩含汁,蔬菜留味含香,兼具口感与味道,能达到绿色健康且味道鲜美醇厚的标准,并且在经营的过程中,还全面迎合消费者饮食习惯。食为先教做包子品种有:鲜肉大包、白糖包、蔬菜包、雪菜包、豆沙包、馒头、花卷等等。

不做店面,摆摊做特色小吃生意怎么样?做移动的美食小店,哪里人多就去哪里,经营起来非常方便。有哪些小吃是在家可以做好拿出去卖的,适合摆地摊的小吃?食为先教做的特色小吃品种多,还有麻辣烫,烧烤,油炸烧烤,千层饼,武大郎烧饼,灌汤包,冒菜等小吃,味道好,受欢迎。

关键词: 地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