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 14来了:苹果自有应用将迎来更新

时间:2020-06-22 09:05:11       来源:快科技

iOS 14即将登场亮相,苹果除了准备系统层面的新功能外,还会让自家App迎来更新。

据外媒最新报道,iOS 14中的Podcasts应用或引入类似Apple Music的个性化推荐(For You)选项卡,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帮助发现有趣的内容。

苹果在努力为Apple TV+上创作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提供音频副产品,以及在寻求采购或许适应未来Apple TV+生态的原创节目。

作为苹果音频业务的一大竞争对手,Spofity 已经在原创内容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且将一些著名的播客节目纳入官方麾下。

比如 2019 年的时候,Spotify 购买了以《Reply All》和《Homecoming》等播客节目而为人所熟知的Gimlet Media。

关键词: iOS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