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7总销量单平台1.4万台 好评率仅有92%

时间:2020-06-23 15:36:48       来源:三亿科技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魅族17首轮发售因备货严重不足遭到网友吐槽,随后的第二轮开售同样秒罄,基本可以确定魅族17短时间搞定不了供货问题,不过从前两轮的数据来看,虽然货少,但卖的确定真挺好,仅京东平台,两轮销量就达到了近1.4万台!

这1.4万销量有2500位用户给出评价,但好评率仅有92%,其除了一些系统问题外,这些差评更多反映出品控存在的问题,其中反馈最多的是金属边框与背板缝隙过大,从用户拍的照片可以看到,确实有缝隙不均的问题,还有用户反馈屏幕溢胶现象!

此外出现第二多的差评是摄像头不居中,也就是从左至右第三颗辅助镜头有点偏,然而这个问题很多用户都有反馈,似乎这点并不是品控问题,而是标准版设计问题, 或许是这颗镜头模组并不是中心对称,从而导致一些偏差,而Pro版的TOF镜头是中心对称的,从而标准版迁就了Pro版,不过不影响使用,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手里的魅族17是否存在这个问题!

基本上新机发布首批都会有一些差评,不过魅族17这些差评中,除了镜头不对称这点外,其它像缝隙大,溢胶问题确实都属于品控问题,或者说是装配问题,这些问题后面的批次自然会解决,对于准备入手魅族17的用户,推荐等等,目前不仅不好抢,而且加急备货还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几轮后应该应该这些问题出现概率会小很多,而且到时候还可以直接升级120Hz刷新率!

关键词: 魅族17总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