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我的侠客>是什么游戏?内测好评如潮 堪称良心巨作

时间:2020-06-23 16:15:50       来源:腾讯网

《我的侠客》是一款自由开放的武侠RPG手游,可以说是很有代入感了。《我的侠客》那高度自由的玩法可谓是贯穿了整个游戏,不仅可以自由搭配技能,还有各种故事剧情贯穿整个游戏。其实,《我的侠客》那高自由度的武侠江湖还是需要自己摸索,所以新人玩家们开局可以先过新手村攻略,切记不要太快出师,最好把等级刷满了出师然后开始过主线。《我的侠客》剧情和内容都挺吸引人的,人物和绘画也都很棒!

说到《火影忍者》,这一定是不少动漫迷们的回忆吧!噔噔蹬,其同名手游《火影忍者手游》也即将上线啦!《火影忍者手游》就是采用了原动漫的情节作为游戏的背景,开局有自选的主角,接着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自己的流派,像招募到鸣人、佐助这类忍者的时候,还可以变成他们来战斗,既满足了自己个性化的人物的需求,也可以变成原著的人物去体验。可以说《火影忍者手游》是一款高自由的良心之作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此次,《龙之谷2手游》终于终测啦!此次《龙之谷2手游》可以说是很像前作,又很不像前作。因为《龙之谷2手游》保留了《龙之谷》经典的传送门,但是《龙之谷2手游》的龙之谷世界里还扩展了野外区域,玩家们可以在野外PK,夺宝啦,解决了玩家们只能靠刷副本获得装备的愁苦。不仅如此,在《龙之谷2手游》游戏中还增加了“英雄羁绊”玩法,玩家们可以通过完成不同的任务,就能解锁相关的英雄!这么高自由度的精品手游,你还不来玩耍?

关键词: 侠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