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拼多多100领现金新用户你参加了吗? 看清规则很重要

时间:2020-06-28 14:31:36       来源:今日头条 偏见研究中心

最近不知道“拼多多”又搞了什么营销套路,仅仅昨天一天我竟然收到了10多个朋友发来的拼多多链接的消息。

不管是在群里还是这种私聊信息,很多人都向我发来了“帮忙点一下”的请求。尽管我们根本没说过话甚至很长时间没聊过天。

可以看出上一次聊天还是在今年的5月份。但是乐于助人的我没有犹豫就帮点了,因为也费不了多长时间。我点开链接,拼多多平台竟然送给我了一个巨额红包。

96.35元,并且写到满100元就可以提现。真的有天上掉馅饼这等好事?还正好砸到我的头上?我觉得此事不简单,因为按照常理来说,幸运女神从不光顾足够努力的我。

于是我点开了朋友邀请链接,先看看他的战况如何。

果然不出我所料,最后基本全是一分钱,那也就是说你需要邀请特别多的人才行。这里面可能包括你的朋友、你的父母、你的前任、你的情敌、你的现任、你的亲戚。

因为你每多邀请一个人就越接近100元的提现目标,而到最后,你会变得不择手段,甚至话小钱去买点击。

人在99%的时候对100%的渴望就像一头猛兽,他让人失去理智,最后人就会被野兽吞噬。

这1%可以让人不顾一切的去努力,他可以放下之前的种种。

但是我觉得就算如此,还是会有人为之努力,所以我觉得其中肯定还有蹊跷。于是我点开了活动规则,这个其实很重要,因为规则就是游戏的玩法。

来看拼多多活动规则的第五条:现金提现之后大多数情况会以微信打款的形式发放到微信零钱账户中,少数情况会发放无门槛卷或满减卷。

不得不说,拼多多这招偷梁换柱用的真漂亮。论营销讨论我只服拼多多,他用一种传销的套路合法的用于营销活动中,这个度恐怕能把握好的没有几家,但拼多多算一个。

大多数是什么意思?大多数就代表你通过努力各种搭人情最后却领到了满减卷只是因为你运气不好,你没成为大多数。你得不幸和拼多多没有半毛钱关系。

你会看到你周围有人确实领到了现金,所以这就是这次活动的巧妙之处,通过大数据筛查,你周围一定会有人领到现金,所以当你没有领到现金的时候你也无话可说,只能自认倒霉。至于这个大多数是真的多数还是假的多数我们不去考究,因为领到现金的人就会支持大多数的理论,而没领到现金的就会说肯定不是大多数。

这其中的概率只有拼多多最清楚。

然后我们再看规则的第七条:限时财神送大礼任务随机开放,该任务分为多个阶段,用户需要完成前一个任务阶段之后,才可参与下一阶段任务;没一个阶段中用户邀请指定数量的新用户.....

这个意思简单的说就是你有可能在做完一百元提现任务之后,会升为200元任务,先给你100元满减卷,到了200才是现金,这就需要你再去邀请更多的人,况且新用户得到的奖金会多。

拼多多对人性的把握真的拿捏的很准,一个人既然通过努力完成第一阶段任务之后,肯定不会轻易放弃第二阶段,因为随意放弃之前的努力就会白费,那时候你其实就不在乎奖金了,而是完全舍不得自己之前的付出,一味的希望自己的付出能有结果。

当然这时候你也就沦为拼多多的韭菜,任由其宰割。

说了这么多,总结为一点就是一定要看规则。规则本身比活动重要的多。

最近一款AI换脸的APP也正炒的火热,可是有几个人看过其中的规则?

这是该APP的规则之一,大致意思就是你如果同意使用该款产品,就代表你放弃了自己的肖像权。可想而知,在日常生活中,有人问你要肖像权你肯定是不会给的,因为肖像权可以用来做很多事。

而大多数人没有看规则就点了同意,最后一旦出现被侵权行为,连说理的渠道都没有,因为他们事先声明了,你也同意了,所以他们是合法的。

可见在日常生活中,熟读规则是有多重要,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要忽略生活中的小细节。

关键词: 拼多多100领现金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