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Xbox Series X主机底部首曝光:橡胶垫圈 为帮助硬件散热

时间:2020-07-02 10:19:34       来源:快科技

Xbox Series X主机的正面、侧面、背面都大方公布了,可似乎还没人看过底部?

Up主Brad Sams首度公开了XSX主机的“底盘”,可以看到巨大的橡胶垫圈。显然,微软此举是想垫高主机,加强散热。毕竟,当时团队做出这么一个方头方脑的迷你ITX主机造型,也是因为硬件散热做考虑。

另外,根据报料人Jeff Grubb的说法,微软预计在7月20日开始的那一周择机举办活动,公布Xbox Series X的第一方游戏阵容。上次的活动游戏内容乏善可陈,风头被后来的索尼PS5发布会全抢光了。

还有,不知道微软会否直接带来廉价版无光驱的Xbox Series游戏机,其看点在于CPU性能和XSX保持一致,GPU/内存等略有减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