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和平精英》突然崩溃:部分用户无法登录游戏

时间:2020-07-27 16:26:30       来源:快科技

7月25日中午,腾讯手游《和平精英》突然出现大范围故障,部分用户无法登录游戏。

对此,官方回应称:目前问题已经定位,已在紧急修复中。

官方公告写道“受运营商网络波动影响,引起部分用户无法登录游戏的问题,请稍后再尝试登录,该问题正在修复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昨天,《和平精英》和特斯拉跨界联动,Model 3和Model X两款载具皮肤登陆海岛地图,包含珍珠白/冷光银/奇幻紫三款皮肤颜色,玩家可凭“特斯拉兑换徽章”兑换特斯拉车皮肤,1款颜色只可兑换1次。

《和平精英》是目前腾讯最赚钱的手游之一,另一款就是《王者荣耀》。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过去7个月,腾讯《PUBG Mobile》和《和平精英》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收入翻倍,达到30亿美元。

关键词: 和平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