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球越野老炮!三菱帕杰罗典藏版上市

时间:2020-07-29 16:49:57       来源:快科技

在越野车市场中,日系车在全球范围内都具有极强的竞争实力。包括三菱帕杰罗、丰田普拉多、陆地巡洋舰等车型,都是越野车中的标杆车型。

相较于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要比其“出道”更早,并且凭借着超强的四驱性能,在前几年中,受到国内外众多越野爱好者的欢迎。

不过,三菱帕杰罗在近几年时间里,动力方面没有竞争优势,并且外观内饰上也略显疲态老气,导致其销量大不如从前。但是,三菱还没有放弃“治疗”,又推出了帕杰罗新车型。

日前,我们于三菱官方获悉,帕杰罗越野典藏版正式上市,新车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广汽三菱经销商进行销售,指导价格为38.98万元。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做出了升级调整,外观更为年轻一些。但是,新车的动力依然让人一言难尽,仍然搭载用了十几年的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甚至连当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比不过。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上,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但细节部分更为精致耐看,同时前脸增加了三菱金色立体Logo设计。

动力上,新车仍搭载3.0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看到这里,不由得感叹三菱帕杰罗真是为了大排而大排,这样的动力水平,与同级车型国产普拉多相比,可以说是被全方位“吊打”,还不如使用更小排量的2.0L或2.4L发动机呢,至少每年能够省下不少车船税。

此外,该车发动机排放只支持国五排放,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只能在国内当前少数几个,仍实施国五排放的城市购买上牌。

关键词: 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