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童年经典再度归来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版最新剧照曝光:采用4K修复

时间:2020-08-07 10:24:51       来源:游民星空

为庆祝“哈利·波特”系列图书引进中国20周年,根据J.K.罗琳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系列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推出全新4K修复3D版本,即将于8月14日登陆中国院线。

日前,《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发布“魔法永恒”版重映预告,并公布了一组剧照,童年经典再度归来,霍格沃茨魔法世界的大门将再次打开。

此次曝光的“魔法永恒”版预告将观众所熟知的魔法元素一一展现,带领观众再次领略了魔法世界的魅力。伴随着《海德薇主题变奏曲》的熟悉旋律,那些多年以来一直萦绕在心间的经典场景历历再目。

据了解,《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全球票房超77亿美元,是全世界最卖座的系列电影之一。系列首部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4K修复3D版将于8月14日内地重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