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上海大学录取通知书“开启”式设计:有明星片、U盘、盲盒等

时间:2020-08-07 17:20:12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不少大学的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开始派送,各大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也是花样百出,前段时间“清华大学新版录取通知书”还曾登上热搜。而上海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更是特别。

8月6日,据媒体报道,上海大学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采用“开启”式设计,除了通知书,还有明星片、U盘、盲盒等。

打开盒子,最醒目的便是左侧录取通知书,上面有上海大学校长刘昌胜院士的寄语。而右侧,则是明星片、U盘、盲盒等。

明信片选取了上海大学十二处地标性建筑,背面附有邮资,可以用来收藏,也可以用这组明信片向家人朋友报喜。

并且该通知书里还为新生准备了一个专属U盘,里面存有今年上海大学校园开放日的直播视频、上海大学招生宣传片、2020年本科新生报到信息、征兵宣传册和校歌等。

最有意思的是上海大学还设计了一套2020级新生纪念版校徽盲盒,共有九个颜色,分为三大色系主题。分别是:上大专属VI设计的蓝白灰、代表上大特色文化的红蓝绿和象征上大不同美景的黄红粉。

此外,如果能集齐不同色系的校徽,还可以在开学的时候兑换好礼。看来这应该是为了鼓励新生交友,到时候一块去领取礼物。

关键词: 上海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