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专业音乐手机 飞梭环LG KM710价格暴跌

时间:2020-09-07 09:28:3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说到音乐手机,相信大多数人都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手机或者诺基亚的“XpressMusic”系列手机,但是LG旗下的音乐手机KM系列也算是小有名气的,在音质方面,该系列手机由美国著名的调音大师Mark Levinson来亲自把关,自然非同凡响。正面的音乐飞梭环,让播放音乐的适合操作更便捷舒适。这里介绍的LG KM710就是KM系列的其中一款手机,现在仅报价780元,而且还赠送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等配件,相当的实惠。

LG KM71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滑盖设计,其最突出的地方就是正面的音乐飞梭环,非常吸引人。这个音乐飞梭环不仅可以实现类似思维导航键的功能,还可以针对音乐播放实现一系列的快捷操作。LG KM710作为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其音乐功能自然是非常的强大。在音质方面,该机由美国著名的调音大师Mark Levinson来亲自把关,音质自然是没有话说。并且详细的音乐管理功能以及良好的视觉效果也让该机不负专业之名。

LG KM710在屏幕方面配备的是一块2英寸的QVGA(240X320)TFT屏幕,整体显示效果非常出色。LGKM710配备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方面很不错,除了对MP3的支持外,LG KM710还提供了对视频播放以及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支持TF卡(microSD卡),最大可支持4GB,并且提供了对蓝牙立体声的支持,各方面的功能都十分完善。

编辑点评:LG KM710作为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音质经过美国著名的调音大师Mark Levinson来亲自把关,音质自然不同凡响。音乐飞梭环也让手机使用更加的方便,其他功能也基本能满足用户要求。现在才售价780,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关键词: lg km710